萌亚特.

最好的亚亚

小宋别跑了

 

深情专一刘×装穷宋总轩

*带球跑

*一篇完

*男男可孕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捂着嘴憋着眼泪,他刚才和他最爱的男人分手了。

  

刘耀文这边当然也不好受,他这一生就认准宋亚轩这一个人了,他不惜为了宋亚轩离开家族,放弃继承财产的机会,结果他妈又找到了他另一个手机号,用宋亚轩来威胁他。

  

宋亚轩一边骂刘耀文混蛋,一边还不忘把自己的东西全部收走。

  

“把杯子留下好吗?”刘耀文

  

“不好!”宋亚轩

  

宋亚轩越来越搞不懂眼前的这个男人了,昨天晚上打炮的时候还抱着他一直说爱他,今天早上就穿裤子不认人,还提分手。

  

宋亚轩为了追刘耀文,装了四年的穷,原本高高在上的高岭之花,四年前出现在,餐厅,酒吧,驻唱,各个可以赚钱的地方。

  

现在宋亚轩二十四,刘耀文二十九。

  

宋亚轩想到这,心情更加的低落。

  

宋亚轩站起身,拖着行李径直的往门外走,最后不舍得看了一眼别墅。

  

刘耀文飞奔而来,抱住了宋亚轩。

  

“离别吻”刘耀文

  

宋亚轩一把推开刘耀文,一个眼神也没给他,就上了提前打好的车。

  

宋亚轩打算回美国,自己的爸妈还在美国帮自己打理公司,自己也几年没有回家了。

  

此时一个报复计划在宋亚轩心里慢慢萌生,'现在的我你爱搭不理,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'

- 

几天后宋亚轩就焉了,因为他发现他怀孕了!还是他前男友的孩子!还好宋父的接受能力比较强,但是宋母就不一样了。

  

“轩轩?!这不是真的吧?我前几天还给你安排了相亲来着,甚至都已经谈妥结婚了!”宋母扶额倒在沙发上,宋父在旁边帮她顺气。

  

“妈,我才分手几天你就跟我谈妥了?而且我也没有想过要结婚”宋亚轩

  

宋母尴尬的笑笑“其实…我两个月前就谈妥了”

  

“……………”宋亚轩

  

“轩轩呀,这几年SL的运营比较差,所以才给你安排商业联姻的,这真的不能怪你妈,前几个月SL资金链断了,还是联姻伙伴帮忙补上的。”宋父

  

“那还怎么着?我肚子里都有小宝宝了,挺着个大肚子去结婚不好吧?”宋亚轩

  

宋母高兴的又活了过来“轩轩,快来看!”

  

VX:亲家母

  

刘菊花:我不介意轩轩怀了别人的孩子,这是商业联姻,没过几年还是得离婚,我就是想让我儿子离开那个勾了他的魂的狐狸精,成功继承刘氏家产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真是太好了:宋桃花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…”宋亚轩“她儿子都有心上人还强迫他们分开,有点恶毒”

  

宋母巴掌拍在宋亚轩的肩上“快收拾收拾回国,去见见你未来几年的老公”

  

“妈,我连行李箱都没打开过……”宋亚轩

  

-

“妈!我是不会和宋少爷结婚的!亚亚只是穷了点!他又没有惹你,为什么不能让我跟他结婚?”刘耀文

  

“儿子呐,结婚就要讲究门当户对,而且你为了那个男的放弃了继承家产的机会!这婚你不结也得结!结也得结!”刘母

  

“这个宋少爷挺个大肚子来跟我结婚?他在外面那么乱,你真不怕你儿子生病?”刘耀文


“你可千万别乱说,人家只是被渣男抛弃了,我了解过他的私生活,他还挺干净的。”刘母

  

刘耀文之前也想过逃跑,但是次次被抓回来,他被软禁了,他还要跟一个怀着孕的人结婚,他这辈子太失败了。

  

-

刘耀文穿着睡衣睡裤坐在咖啡厅的沙发上,他就是要给宋少爷一个极差的印象。

  

'宋亚轩??!'

  

刘耀文死命的盯着咖啡店门口的宋亚轩‘宋亚轩怎么会出现在这?’

  

-

宋亚轩叹了口气,按照宋母发的消息找座位。

  

“031……03……我操,刘耀文!?”宋亚轩

  

宋亚轩都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那么巧的事情,他的相亲对象是刚分手的前男友!

  

“不用介绍了,你也认识我,对吧?”宋亚轩

  

刘耀文皱了皱眉“你就是那个被渣男搞大肚子又被抛弃的宋少爷?你家不是很穷吗?”

  

宋亚轩察觉到刘耀文质问的语气,有一点不高兴“所以你和我分手是为了这场相亲?”

  

刘耀文立马认怂“你看我也没有认真对待嘛~轩轩,原谅我吧,其实都是我妈拿你威胁我的,我也没办法”

  

宋亚轩认真的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刘耀文“好嘛,你和我相亲居然不认真打扮”

  

宋亚轩和刘耀文不约而同的笑了,刘耀文这才想到正事。

  

“你说你怀孕了?孩子是我的吧?”刘耀文

  

宋亚轩点了点头,乖巧且无辜的看了眼刘耀文。

  

“那我们赶紧结婚吧!”刘耀文露出傻子的笑容,立马坐到,宋亚轩旁边去摸他的肚子。

  

“哥……孩子才一个月呢……”

  

-

刘母看着眼前的刘耀文和宋亚轩。此时的刘耀文帮宋亚轩扶着腰,两个人很甜蜜的样子。

  

“所以说这个孩子是你的?亚轩就是被我赶走的狐狸精?”刘母

  

刘耀文皱了皱眉“叫什么狐狸精?现在是儿媳妇了”

  

一旁的宋母刚接受事实,刘母和宋母对视一眼,然后点点头。

  

“既然孩子都有了这件事就不能拖了,户口本,身份证都给你们准备好了,现在出发”刘母

  

刘耀文觉得自己始终都是幸运的,兜兜转转还是他,他最爱的人,本来他还想着如果和那个宋少爷成了自己就去紫砂,不过现在也没有这个必要了。

  

宋亚轩看着一旁傻笑的刘耀文,开始担心以后的孩子会不会像刘耀文一样,那这个病太严重了。

  

两个人想着想着就到了民政局门口,也就一刹那的时间,两人办好了手续,宋亚轩看着用九块钱买来的两本本子“真便宜呀,以后多买点”

  

刘耀文听着宋亚轩说的话,震惊的张开口“你还想要和更多的人结婚?”

  

宋亚轩扶额“以后结婚也不找你那么傻的”

  

-

经过了这一闹,刘耀文正式回公司继承家产,宋亚轩在家安心养胎,顺便整理整理这几年公司的资金。

  

宋母和刘母争着抢着来照顾宋亚轩,宋亚轩一开始还以为和刘母以后会是敌对关系,看着刘母关心自己不关心刘耀文的样子,自己也放心的多。

  

陪宋亚轩孕检的刘耀文眼巴巴的看着他“好几个月不能吃肉了……轩~”

  

“孩子安稳了些,差不多四五个月的时候,也可以适当开荤”医生

  

宋亚轩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,心里开始吐槽医生和刘耀文,还在怪医生多嘴。

  

刘耀文的眼睛几乎是一瞬间的亮了“轩轩,我会轻点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END.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