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亚特.

最好的亚亚

游戏小白狂掉甲.1


勿上真人

  

虚构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走在学校的散步道

  

“003,游戏解读”

  

“校园惊魂,有一位叫楚梦梦的女孩被校园霸凌了,有人把他关进厕所里,还放进去了几个男孩,出来的时候衣冠不整,他的亲人都叫他六木,他因为学习好长的又好看被人嫉妒,有一天她怀孕了,最后他在教学楼跳楼了,只要有人提到他,晚上他就会听到婴啼声,第二天早上都会死”

  

“楚梦梦?…003,我是不是要死了?”宋亚轩

  

“轩哥,事实证明,不作死就不会死”

  

宋亚轩停在了宿舍门口,宿管大爷骂骂咧咧的过来开门,宋亚轩笑笑就过去了,大爷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宋亚轩是游戏开发者的儿子,一进游戏就有金手指,宋亚轩他是自作主张进来的,他爸曾经阻止过他,都以失败告终,他爸也没有办法,给他安排了一个,可以保命的系统。

  

宋亚轩听到了婴啼声

  

宋亚轩轻轻地打开了宿舍门,将近十点,舍友们本该都睡了,结果今天很异常,舍友看向宋亚轩,眼神空洞,就像没有灵魂一样。

  

“嗨?”

  

舍友们慢慢站起身,一瘸一拐的走向宋亚轩。

  

宋亚轩突然想起,楚梦梦跳楼好像是摔断了腿来着……

  

“楚美女,Sorry!别追杀我!”

  

“死!死!死!死!死!”

  

003瞬间慌了,他是一个五级的系统,但是楚梦梦是一个七级的鬼魂,他好像完全干不过。

  

“楚梦梦!看着”

  

一个拿着无声手枪的少年站在门口,脸上没有一点表情。

  

宋亚轩朝门口看去,这不是他竹马刘耀文吗?!

  

楚梦梦控制的舍友疯狂向宋亚轩和刘耀文奔去。

  

刘耀文扣动扳手

  

“砰!砰!砰!”

  

宋亚轩不可置信的看向慢慢倒在血泊里的三个人。

  

“他们死了,对吗?”宋亚轩

  

“不该留”刘耀文

  

“他们只是被控制了!”宋亚轩

  

“控制了,就不会变回来了”刘耀文

  

宋亚轩闭上了眼睛“我觉得还是太残忍了点……”

  

“亚轩,这是游戏,这间屋子你不能睡了,在这个世界就去我那住吧,也好有个照应”刘耀文

  

宋亚轩认命般的走向自己的床铺,被子是不能用了,已经沾满了血,宋亚轩把自己的行李箱搬下来。

  

安静的宿舍走廊只有行李箱轮子滚动的声音,异常的安静恐怖。

  

宋亚轩睁大眼睛看着刘耀文的宿舍。

  

“把嘴巴收收”刘耀文

  

“凭什么我是四人宿舍,你是个人豪华间??!!”宋亚轩

  

“可能是因为这个游戏里我的身份是个富三代吧”刘耀文

  

“只有一个床,我打地铺吧”宋亚轩

  

“大哥,这个是游戏世界,哪有多余的被子?而且在现实世界我们不是经常抱着睡吗?害羞啦?”刘耀文

  

宋亚轩并没有理他,把行李推进了房间。

  

“一个人么?”宋亚轩

  

“现在是两个人了,说不定还会有三个人”刘耀文

  

刘耀文用不正经的眼神打量了一下宋亚轩

  

宋亚轩反应了一会儿,瞬间从脖子红到脸。

  

“晚上不许说荤话!而且!我才不要给你生孩子!”宋亚轩

  

“我又没说”刘耀文

  

宋亚轩气急败坏的打开浴室门,然后使劲的关上。

  

“不要把门弄坏了,我知道你不希望以后洗澡的时候没有门,我当然是无所谓的啦”刘耀文

  

“滚!!”

  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试试水,有热度更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