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亚特.

最好的亚亚

游戏小白狂掉甲.3


勿上真人

  

虚构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无聊的一天还是那么无聊,宋亚轩跟着警察做完笔录后就回宿舍了,可以说,宋亚轩的演技简直是天衣无缝。

  

宋亚轩刚打开宿舍门就发觉窗帘后面有人,不,这个人好像只有一只腿……

  

宋亚轩背后发凉,现在虽然是白天,但是宿舍楼空荡荡的,一个人也没有,窗帘后面的那个人的腿还在流血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。

  

“哔哔……察觉宿主有危险,加强八级保护”004

  

宋亚轩换系统了,之前那个系统太不靠谱了,遇到楚梦梦就跑,于是他爸就换了一个十级的系统。

  

躲在窗帘后面的楚梦梦也不装了,拉开窗帘跳到宋亚轩跟前,她笑着,她哭着。

  

“做个交易怎么样?楚梦梦小姐”宋亚轩

  

宋亚轩冷静的不像话,楚梦梦看他的眼睛看出了一丝杀意。

  

“我帮你找到你的孩子,你……让我通关”宋亚轩

  

游戏世界必须要杀掉鬼魂才能通关,不过宋亚轩通关就不一样,他每次通关都是鬼魂自已放出去的,不得不让别人佩服。

  

楚梦梦犹豫了一下,她本来想拒绝,她一个鬼魂居然跟玩家交易?是不可能的,宋亚轩的眼里慢慢出现不耐烦,和更重的杀意的时候,楚梦梦答应了。

  

“你应该清楚,你一个七级的女鬼还不配跟我谈条件,我对你已经很仁慈了”宋亚轩

  

楚梦梦落荒而逃,她不敢在队上宋亚轩的眼睛了,他一个眼神就能把她撕的粉碎。

  

宋亚轩看着满地板的血,整张脸轻轻的扭曲了一下“早知道让她打扫完再跑了……”

  

刘耀文回到宿舍的时候宋亚轩在床上玩手机,刘耀文看着满地版的血,沉思了一下。

  

“留给我的?”刘耀文

  

宋亚轩轻轻地点了点头,眼神里带着三分不屑,三分漫不经心,四分挑逗。

  

“呵,你应该庆幸我只把打扫工作留给了你”宋亚轩

  

刘耀文当然知道宋亚轩干了什么,他跟着宋亚轩玩了五年的游戏,第一年他以为宋亚轩是真的柔弱,直到第二年的时候刘耀文发现了宋亚轩的真面目,开始emo。

  

不过宋亚轩是真的心软,连鬼都不愿意杀,不然每年为什么都要跟鬼谈条件呢?

  

刘耀文叹了口气,认命般的去和宿管大爷借拖把。

  

终于把满屋子的血腥味弄没了,刘耀文倒在床上,不愿意起来。

  

“洗澡去,臭死了!”宋亚轩拱拱鼻子。

  

“想和小宝儿一起洗~”刘耀文并不是嘴上说说,快速的把床上的宋亚轩公主抱起,迅速到宋亚轩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“你干嘛呀?!”宋亚轩皱起眉头,环住刘耀文的脖子。

  

刘若文莽得像一头牛,直冲浴室。

  

……

不过真的只是洗澡,并没有发生什么,还顺手帮对方撸了一把。

  

刘耀文心满意足的把宋亚轩往怀里抱,宋亚轩视死如归的放弃挣扎。

  

“小宝贝儿~晚安!”

  

“我困了,别说话……”

  

宋亚轩说困就困,一闭眼就进入了梦乡,刘耀文描绘着宋亚轩的面容。

  

是他的就必须是他的…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